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4K液晶电视Z9D 高端画质完美呈现

2017年06月26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尼4K液晶电视Z9D怎么样?索尼4K液晶电视Z9D画质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看了这篇索尼4K液晶电视Z9D深入评测或许你能找到答案。索尼4K液晶电视Z9D电视作为索尼BRAVIA最强杰作,同时也顶着目前“最高端画质电视”称号的这台电视,到底有怎样突出的表现呢?


在索尼4K液晶电视Z9D低调且极为简约的外观下,则是对各种材质搭配、处理工艺等细节的追求。例如它的边框部分,除了采用更有质感的金属,还采用了索尼极少在电视机上使用的金色配色方案,在黑灰色的主色调中透露着一丝淡淡的奢华味道。至于索尼4K液晶电视Z9D的外观中具体采用了什么样的工艺,什么样的材料,多少道工序来打造它们,按照索尼的一贯风格是不会对外界鼓吹的,所以我们只需通过视觉和触觉来感受就行了。

高密度独立LED光控大幅增强了电视的光控能力。传统直下式电视使用多个LED灯来组成一个控光区,而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的每个LED灯都可以独立调节,结合高密度的LED背光排列,实现更精准的背光控制,这应该不难理解。至于集束LED结构,主要是解决光散射的问题,将光源集中于一点发射,避免对黑色画面部分的错误照射,降低光晕现象。

X1 Extreme芯片对索尼4K液晶电视Z9D来说,就像是一颗大脑,它指挥着4K X-Reality Pro、特丽魅彩等显示技术。此次它不仅提升了性能,更加入一些Z9D独有的特性,比如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双影像数据库、4K HDR 14bit平滑渐变。

小编就特别喜欢大屏幕的电视,不仅看着舒服,而且视角宽阔,细节也能看的很清楚,音质也是很好,不去电影院也能体验电影院版的感受,小编把索尼4K液晶电视Z9D推荐给大家。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