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公信:万能的万能盒 附N种使用方式

2017年07月17日 12: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一带一路”规划的正式出台,沿线国家和地区都已行动起来。各地政府纷纷推出“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对于专业音视频行业而言,如何紧抓“一带一路”的契机谋求项目合作与投资,已成为行业内新的发展趋势。

公信

“一带一路”规划离不开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一方面有利于新项目的落成,另一方面带动促进原有项目的调整升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各种场馆,会议中心,商贸中心如雨后春笋,在批量建设中。会议系统作为提升人们沟通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工具,在各种政商场所起到重要的作用。

 

然而,在许多老会场中,我们总会发现让人头痛的事情。原有设备仍旧正常工作,想做系统扩容又面临尴尬的局面,或许因为同品牌的老产品与现有市场主流设备无法兼容,或许设备的增购无法兼容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如果全部更换,一来浪费原有设备,二来增加大量成本,给我们的工程设计人员带来诸多困扰。

 

通过在大量产品应用中的长期积累,深入了解客户在实际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公信会议作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技术及应用研究,创新开发出一款解决兼容性问题的设备—“万能盒“(同声传译音频转换器)。通过该设备,既可实现公信会议的FS-FHSS同传、红外同传、有线同传间的无缝对接,还可以让公信会议同传设备与其他品牌的红外、射频、有线同传设备兼容使用,让不同品牌的设备无缝融合到一个全新的大系统中,实现多样化同声传译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不但解决了复杂环境中的组合应用问题,还有效节约用户系统扩容、设备增购的成本。

 

那么,这个神奇的万能盒究竟怎么使用?公信为你挑选了几个比较常见的应用情况:

1.公信品牌同传与其他品牌同传的互联互通

 

利用公信译员单元,音频输出给其他品牌的主机

利用其他品牌的译员单元,通过对方的音频输入到公信主机

由于同声传译系统产品在国内起步较晚,在国内外许多重要机构均采用国际上顶尖品牌的同传系统。随着国内同传产品的不断发展,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世界一流。而部分国际品牌由于出现时间较早,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同时价格也是居高不下。当今会议系统行业中优秀的民族品牌不断涌现,但无奈品牌间不能兼容。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公信会议万能盒出现了,它解决了这一难题,你不再需要为高昂的费用发愁。只要一个简单的连接,即可搭建品牌间的互联互通。

2.公信品牌独创技术FS-FHSS同传与其他技术同传的互联互通

 

公信FS-FHSS同传和无线同传的连接

公信FS-FHSS同传和红外同传的连接

 

公信FS-FHSS同传和有线同传的连接

公信FS-FHSS同声传译系统是一套采用公信独创FS-FHSS选跳技术的全新产品,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和覆盖范围广等众多优点, 而过去的同传产品以有线和红外线传输为主要的技术手段。如果你希望用上这种全新的技术,却担心技术间无法兼容,公信会议告诉你:有了它——万能盒,便可打通技术间的互联互通,打造一个组合型的整体解决方案。

这时候你可以构思出一个在大型场馆内举行的活动,贵宾室中的嘉宾使用红外同传接听着语音,舞台上的发言人用着有线的同传产品,场内观众手上拿的是FS同传接收机,而场馆外围的户外分会场的观众也同样使用着FS同传。因为有了它,这一切不再是难题。

这,就是公信会议万能盒的神奇魅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