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系统为餐饮业带来良好就餐体验

2017年07月18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那些成功的餐厅意识到,只有善于思考,才能抓住顾客的胃。而它们需要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创造难以忘记的体验,以触发顾客的二次到访。Howard公司区域副总裁Grant Gustke说,数字标牌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他认为数字标牌系统可以帮助:

·本地化营销

·专注高利润项目

·更高的菜单曝光率

·社交媒体及用户忠诚度的整合

·库存管理及销售点的一体化

·以清晰的视频吸引顾客关注

餐厅可以使用数字标牌系统进行促销活动,更新菜单板,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并为非英语人士提供服务。Acrelec总经理Frank Amoruso对这一观点表示认同。

“通过使用诸如旋转图片和视频等媒体增强功能,客户可以比静态菜单板更好地了解一个餐饮品牌”。

尽管有诸多好处,餐厅经营者们还是不应该陷入“数字标牌系统就是他们需要的”这一陷阱。

“重要的是要从品牌的角度来解决他们的整个数字业务,并实现数字转换战略的工作,而不再仅仅是将静态菜单变成数字标牌系统”,Amoruso说到。“这是有关整个客户互动战略的,以及如何整合所有潜在的客户接触点,从而创造一流的客户体验”。

核心挑战

餐厅在部署数字标牌系统上面临诸多挑战。最主要的关注点便是,入市成本。它可能会特别高,而这尤其取决于数字标牌系统部署的规模大小。

Gutske表示,“与所有人口统计信息相关联有时是一个挑战。部分人很乐意接受改变,而其他人则拒绝改变”。因此,面临的挑战是,逐渐引入全新的平台﹑点餐流程,并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武汉星际数字标牌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

另一大挑战则是,找到合适的合作公司来负责部署。Amoruso说,“供应商应该了解全面的终端到终端的转型,以及各环节如何协同运转”。

当然,可以通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来克服挑战。

数字标牌系统配备

不管是大型或是小型的数字标牌系统部署,都需要充分的准备。

根据Gutske的说法,其中一个关键是提前完成所有的研究工作。

Gutske说,“想要展示出餐厅发展中的投资回报率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它很难去证明过程中什么项目得到了提升,是产品,还是菜单板?关键是要明确目标”。从长远来看,这样做可以在整个运作过程中节省上千的成本,并建立一个更有效的数字系统。

武汉星际数字标牌系统:

是新一代高度集成的、功能强大的、智能化的信息系统。不仅仅局限于文本、数值,还可以大量地使用图像、动态视频、声音等各种媒体的信息,具有更好的信息表现效果、更好的交互性、更大的信息使用范围。

系统支持媒体格式,强大编辑功能,模板管理,灵活的排程管理,科学的终端管理,多重权限管理,终端的身份认证管理,其他应用可调整文字的各个属性,包括颜色、字体、大小支持临时文字通告插播,滚动文字在线编辑插播,支持外部即时信息更新,支持电视信号、网络视频等流媒体的输入。已在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酒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长天科技、武汉新世界百货、东方电气、德国巴斯夫、阿里巴巴、金茂大厦、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武汉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众多一流企事业单位中广泛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