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紫旭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07月19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东紫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旭科技”)获得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标志着紫旭科技在行业自律、守合同重信用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与信赖。

紫旭科技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紫旭科技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自2009年成立以来,紫旭科技始终坚持“以诚立信,以质为本”的理念,依法合规经营、诚信经营。建立合同管理机构和合同管理制度,严格合同审批签订流程、诚实履行合同,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有效监控,实现在除不可抗力、对方违约或双方协议解除等法律规定的情形外,合同履约率达100%;同时从客户的角度对产品的品质进行考量,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踏实的工作树立起紫旭科技诚实服务、信用服务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认可。

 

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对提升紫旭公信力、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宣传紫旭科技诚信守约的良好形象。未来,紫旭科技将继续坚守“以诚立信,以质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合同签约和履约能力,持续探索更专业更贴心的诚信服务,为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