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邀请函

——智慧教育展览会邀请函
2017年08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7日-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辰东路7号)举办的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2017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SmartShow将优质的市场化运作与权威的学术支撑完整融合,全力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致力于依托专业展览平台开启教育与科学技术融合创新的时代。

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展会通过专家论坛、专题讲座、校园好方案展示等不同形式为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院校和教育信息化资源研发企业提供了教育信息化交流平台。已成功举办的三届展会均入选“年度教育信息化十大新闻”。

本届展会将有超过30场次的专家论坛、专题讲座和交流互动,600余家教育品牌企业在4万平方米的大规模展厅内进行最前沿的科技展示,为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科研部门、各级各类院校、培训机构和教育信息化资源研发企业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诚挚邀请您参与本届展会,共谋发展,实现智慧教育产业整体跨越。详情点击官网http://www.chinasmartshow.com

一、展会主题

八大分区展中国未来教育改革趋势

二、同期会议、活动(拟定)

2017国际智慧教育大会,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行业新年论坛,设计、计算和创新思维培养高峰论坛,信息技术深度应用与教育创新论坛,第四届全国高校/职教智慧校园建设论坛,第四届“校园好方案”百强评选等。

三、特邀单位(拟定)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西班牙莱昂市政府

以上为部分单位名单,现场更多权威专家阵容,实效资源对接、历届权威顾问,学术尖端引领、强大专家阵容,行业最高标准。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7-29日(8:30-17:3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