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密"数字标牌"网络背后的管理变革

2017年08月16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11日,金蝶云之家“超体时代云峰会”上海站隆重举行,超过300位企业用户代表现场体验了云之家V9新版,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顺、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CEO田荣举、产品总监宋凯,金蝶中国副总裁张海军等嘉宾出席。

云之家CEO田荣举在致辞中说,在巨变的时代,企业面临不确定环境,CEO需要更加开放,借助新的技术工具让全员分享公司战略意图,倾听员工心声。企业人力资源部要承载组织变革需要,在赋能个体、激活组织方面有创造性设计,以推动企业绩效文化变革。在新的模式下,员工需要随时看到自己的成绩,观点得到尊重,付出得到表扬,从而激活自我,持续学习和成长。

 

【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

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

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表示,云之家以“凝聚信任,激活创造力”为核心理念,在V9新版中有很多创新性的产品设计。譬如CEO高层可以直接关注任何一位优秀员工,看见这些员工每周或每天的工作日志,很方便的进行互动和鼓励,打破组织层级隔阂。云之家的活力榜可以帮助人力资源部门有效激活组织——员工的签到、加班、分享、被领导和同事点赞等行为都会变成活力值,个人与部门之间还可以PK,推动全员创新。员工可以在同事圈中进行学习分享交流,帮助自己和同事共同成长。除此之外,V9还推出了新一代的智能审批、报表秀秀等功能,帮助管理者随时随地掌握企业数据动态,做出正确决策。

上海仙视电子与分众传媒合作构建了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其在线商业显示的产品超过20万个,产品遍布于中国500多个城市。“两年前公司搬家的时候,发现存了一大箱子作废的销售合同,基本上都是审批不及时导致没有通过的合同。”仙视副总经理李顺介绍,在使用云之家之后,传统审批效率低的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公司在全国设立过26个办事处,驻外员工的投入度、以及外勤人员的管控曾经让管理者很头痛,这些问题也随着云之家移动考勤的上线迎刃而解。目前云之家已经完全胜任仙视电子日常工作的移动化处理,成为公司即时通讯、多物业系统融合、移动办公和工作社交的平台,帮助公司适应快节奏的市场环境,变革销售管理模式,成为业务迅速扩张的推进器。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顺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顺

活动最后,仙视电子送出了本场大奖——价值9999元的电子会议平板一台。据悉,金蝶云之家“超体时代云峰会”还将在北京、成都、杭州等城市陆续举行,邀请当地企业共享互联时代的移动办公之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