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荷兰IBC广播电视展上国产Robotic Heads

2017年09月20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9月15日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广播电视展览会(IBC)在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拉开了序幕,金色9月IBC来了,小编满脑子都是歪果仁跟英文,俺们公司也来了,国产PK进口。

荷兰IBC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上的国产Robotic Heads

荷兰IBC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上的国产Robotic Heads

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是欧洲广电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一次行业盛会。 科旭威尔的国际化脚步,在业界众所周知,成为全球无人化拍摄系统首选品牌的公司愿景,带领着我们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国际关注。无人化拍摄就如同科旭威尔的同义词,影响着传统拍摄方式与设备。

LOOK LOOK!迷你且可单手掌握的KT-PH180,其小而巧的体积搭配手持机使用,获得现场多数客户驻足询问。

What?一根线?我们的灵猫系列配备HDBT版本后,可以让演播室减少布线的烦恼,只需一根网线轻松搞定供电、视频传输和控制。

KT-PD50将KXWELL云台产品的旋转速度、定位精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实现了0 ~ 60°/s的全变速控制,还将绝对控制精度提升至0.01°,同时支持虚拟系统应用,是接入演播室必备法宝。

被吸引的歪果帅哥,KT-RP8910控制器轻松操作,无需教学。

 

歪果仁们纷纷围观科旭威尔

KXWELL通过实际应用案例,在国际舞台展示了无人化拍摄系统解决方案的便利、高质、高效。多种产品满足客户多样需求。KXWELL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下一站,11月2-4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