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开挂民族印度缘何青睐紫旭录播技术

——开挂民族印度青睐紫旭
2017年09月25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印两国同为发展中大国,其在教育方面,两国也面临着一些相同的问题,比如资源配置不均、偏远地区教育设备落后等。但是中国在教育发展中的探索对印度不无借鉴和参考意义。)

8年,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在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录播这个先进教育信息化手段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紫旭作为业内录播技术最先进,产业线最全面的专业厂商,自成立初,就专注录播,心系教育,其开发出的嵌入式精品录播、互动录播、云录播、校园电视台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数千万学生实现了优质资源的共享,解决了上百个地区教育事业所面临的信息孤岛等问题,广受用户的欢迎,由紫旭自主研发的录播技术更是为其赢得了国内外市场。

此次印度客户不远万里到访中国,经过市场调研发现,选择紫旭品牌的用户,整体对录播的满意度相比其他品牌更高,而这正是促成印度客户紫旭之行的出发点。

8年,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开挂民族来访,赞不绝口

2017年9月14日,印度当地重点客户一行来到紫旭进行考察,他们先后参观了智慧城市成果展厅、紫旭情景模拟教室,详细了解了紫旭的发展历程,对紫旭先进的录播技术表示赞许。在产品介绍中,客户对录播设备产生浓厚兴趣,并对紫旭精品录播、互动录播、云录播、校园电视台等产品表达了深入合作意向。

开挂民族来访,赞不绝口

近年来,随着紫旭对教育市场的大力开拓,其影响力早已扩大到国外。此次印度当地重点客户的来访,既增强了他们对紫旭录播产品的信心,更是表达了对紫旭优质品牌的认可。相信在未来紫旭的发展会更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