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教育装备巡展 为紫旭“疯狂打call”

——教育装备行业系列巡展
2017年09月28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2日,万众瞩目的以“万物互联 云聚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在长春盛大召开。

此次展会大家最关注的是什么?当然是参展企业名单啦!有没有我心仪的紫旭录播品牌?能不能去亲身体验下?

应用户期盼,紫旭如期而至……不要激动,现在小编就带你一览紫旭展位的盛况。

紫旭

截至目前,紫旭接连应邀参加了慧聪网在郑州、福州、济南、长沙、长春等多个省市的巡展活动,展位之处,场场爆满。尤其是此次长春巡展,现场气氛更是高涨,为此紫旭特意设置了互动环节,充分引领嘉宾亲自体验产品,并以真实案例为他们讲解紫旭录播将为教学生活带来怎样的高效与便利。

同时,为响应大家热烈的支持,紫旭还专门为远道而来的用户群体讲解录播的特点与优势之处。如此实用的录播干货,怪不得引来众多嘉宾频频驻足咨询。

此外,现场提供问答解疑环节,与用户针对行业趋势、产品动态等时下关心的热点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录播”成为教育装备行业内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迄今为止,录播的研发仍有着颇高的技术门槛,各厂商仍然面对着如何将数据压缩、音视频实时互动、画面流畅不卡顿做到更好的这些问题。自紫旭推出独立研发的互动录播解决方案,其以高压缩低带宽、防丢包自动补偿、高保证音频的特点,将更加先进的录播技术和教育理念切入教学市场,成功俘获了众多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此次长春巡展,更是凭借其极致完美的体验获得与会嘉宾疯狂打call!

紫旭推出是互动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和音视频传输技术,将不同地区的多个课堂连接起来,实现一个优秀教师可同时为多个班级上课,并且班与班之间可以实时互动,从而让偏远地区的学生也可以享受到优秀学校的教育资源,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

创立至今,紫旭始终秉承“立足教育,专注录播”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了涵盖教育领域的多种录播解决方案,为全面实现教学资源精品化,教育资源共享化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