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应用的领域

2017年10月16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被定义成了一种全新的显示器管理设备,用来播放各种信息、广告和其他内容等。 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除了在传统广告领域的作用越来越突 出外,在具备了联网、多媒体等新特征后,它已经成为互动式营销终端市场发展新的增长点。许多大牌厂商已经在尝试采用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来改变顾客 与其商品的互动方式。据了解,这些具有互动能力的营销设备不仅可以通过点触等方式实现与消费者的直接互动,还可以通过无线传输的方 式,将相应信息实时发送给消费者。此外,通过内置的智能摄像头,数字标牌设备可以自动选择待机或运行,并可通过对消费者基本信息的识别来选择定向商品的促销。

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所能应用的领域非常广泛,有一句话叫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在发达的国家,基本能看到告示标牌的地方,就有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的身影。那么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了?

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应用于交通行业-地铁广告机、公交广告机、机场广告机、车站广告机。

凭借网络版液晶广告机,用户得以及时更新和发布最新时刻表等交通信息。此外,用户也可创造额外展示功能,比如滚动播放娱乐剪辑,或播放体育、娱乐等新闻节目,为等候旅客提供消遣,打发等候的时间。针对车站、机场等人群流量庞大的特点,用户也可播放各种产品广告,为商家创造经济效益。

对消费者而言广告是否让消费者觉得这东西华而不实呢?它仅仅是商家促销的一种新的手段吗?其实不然!对于消费者而言,竟是消费者与商家沟通的工具,消费者可以通过画片,声音,文字信息与商家进行深度沟通,而商家也不需在每个销售终端都安排促销人员,从而大大节约了渠道的人工成本。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人们大都多数排斥广告。而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平台就是用于播放各类促销或者形象广告的终端,那么是否会使消费者产生反感或者厌恶的情绪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