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为教育行业开启崭新的时代

2017年10月16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媒体文化的大流行,使得传统教育手段越来越难与课堂教学保持密切同步,难于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鉴于此,数字标牌的运用在教育部门越来越受欢迎。事实上,如果没有数字标牌支援,许多教育机构则很可能在日益信息化的大潮中被淘汰,而教育部门近年来也成为数字标牌销售增长的热门领域之一。

无疑,当今的教育部门要面临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严酷的竞争环境。包括家长、潜在生源、监督机构或访客都在衡量教育机构能否真正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学习环境。因而,对于教育机构而言,拥抱数字标牌,已经成为打造一个现代化,具有激励性的学习环境的必修课。


事实上,在许多已经部署有数字标牌的学校,师生们普遍认为,数字标牌比起那些陈旧、沉闷、凌乱不堪,且常常显示过时信息的布告栏,能够提供更加及时、生动的信息体验。不夸张地说,数字标牌的运用,为教育行业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那么,数字标牌究竟能为教育行业带来什么价值呢?

1.有助降低成本

数字标牌的部署,可以通过减少纸张和打印机的使用来降低物料成本。在数字标牌的寿命期内,教育机构可以在纸张和打印机碳粉上节省不少银子。

此外,由于无需依靠第三方广告的方式来吸引受众,减少在当地报纸上刊登活动也可以减少一大笔广告费用。

2.增强学习体验

伴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大量使用,儿童和学生们对于技术交互相当熟悉,因而在教育机构引入数字标牌,不但很好上手,还更加容易引导学生们融入教学或者演讲。视觉刺激比一本教科书显然生动得多。

对于教育部门而言,数字标牌无需太过复杂,一块屏幕,一台媒体播放器,以及屏幕保护装置,足矣。

3.改善信息传播

对于大型机构来说,数字标牌特别有助于快速分发有针对性的信息。数字标牌网络的战略性定位,使其可以显示多条消息,同时精准定位到目标受众。

在全方位部署数字标牌的校园中,信息的传达无需复杂的通知分发过程,从食堂菜单到上课信息的一切内容都可以通过数字标牌快速精准地传播。

4.提升校园形象

毫无疑问,当学生家长走进校园接待处,看到一面吸引眼球的视频墙正在展示校园建设和学生工作成果,自豪感必定油然而生。显然这样的体验是令人难忘的,会为校方加分,而学生也会因其而自信心提升。

5.提高安全性

正是由于遍布校园各地的数字标牌系统,在关键时刻数字标牌往往可以挽救生命。比如,发生火灾时,数字标牌可以第一时间将撤离信息发送至所有人,并且可以充当紧急出口引导系统。

6.创造效益

校园数字标牌可以出租给产品或服务提供商用作广告屏。比如,在一些大学校园,企业愿意通过针对性的广告而支付款项,这无疑可以使校方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