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访强力巨彩曹利会:虎贲雄风之雄霸山东

2017年10月17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2015年度,他带领自己的团队蝉联强力巨彩省级品牌运营商销售季军,2016年度,更是一骑绝尘,荣登强力巨彩省级品牌运营商销售总冠军宝座。他,就是曹利会,上市公司山东万佳润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位极具魄力和远见的强力巨彩省级品牌运营商总经理。

强力巨彩省级品牌运营商曹利会

强力巨彩省级品牌运营商曹利会

曹总荣获2016年度销售冠军(右一)

曹总荣获2016年度销售冠军(右一)

有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2年7月曹利会加入强力巨彩,说起此番结缘,他直言强力巨彩的流程管理和他原先代理的产品有着天壤之别。强力巨彩的产品体系可以说覆盖了所有产品线,这是LED显示行业绝无仅有的;经销商体系是多家制,外加千店万点,充分保证了市场露出度和市场占有率;现货模式更是大大缩短了供货周期;公司各项支持政策,为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让他消除了很多后顾之忧。

加入强力巨彩之后,强力巨彩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产品、广阔的渠道、售后保障体系、各项大力度支持政策,外加万佳润泰整个团队紧随总部步伐,奋发图强等等,让他的公司规模相较之前翻了2翻,并建立强力巨彩山东旗舰店,开拓千店100多家,技术上从原本没有全彩施工和维修能力,到现在可以完全独立提供所有产品系列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各种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相信很快他将带领他的团队实现销售破亿的状举。

全新商业化服务模式是关键

在谈到公司高速发展的关键因素时,曹总表示强力巨彩创立的联合总部、省级品牌运营商、千店服务商、品牌工程服务商的全新商业化服务模式能够产生极大的商业价值。总部、省级品牌运营商、千店服务商、品牌工程服务商,每个人的各有优势,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当大家思想统一,明确各自权责,发挥团队做战的优势,才能为终端用户提供最为贴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打铁还需自身硬,团队建设是硬道理

对于自身的快速成长,并成功上市,曹总强调团队的力量至关重要,要用制度去发挥团队每个成员的优势和价值。他分析道,首先要看人之大,相信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可以超越自己;其次要不断梳理流程,不断完善,靠制度自动自发运行;第三要和团队一起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红利;最后要敢于充分授权,老板要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角色转变。

放眼未来,拓宽思路和格局

在谈到对于未来市场开拓的看法时,曹总的观点是目前市场处于成熟前的混乱期,后期会慢慢走成规模化、成熟化、细分化、本土化、品牌化。在市场开拓中用前瞻的思维去分析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依托强力巨彩品牌和自身力量早去布局、卡位。同时销量不要自我设限,只管去做,不要被原来的经验和销量限制思维。同时作为品牌运营商应设立奋斗目标,不应满足于现状,应当把曾经的辉煌从心态上归零,二次创业。另外一点就是适当授权,让团队自动自发的运作,老板更多的应该多考虑公司的发展和规划落地。

后记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师,胸怀远大梦想,在挑战面前,坚定信念,敢于拼搏,永不言败,争当自己的冠军。未来山东万佳润泰将秉持强力巨彩诚信共赢、令人尊重的核心价值观,贯彻总部各项战略部署,紧跟总部步伐,一起将强力巨彩这个品牌做得更大更强,相信敢闯、敢拼、有魄力的他,在未来定能带领他的山东悍将叱咤风云,成就霸业。也希望整个强力巨彩体系成员以之为榜样,取长补短,共同成长,更好地服务我们广大的终端用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