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YCD China举办中国合作伙伴高峰研讨会

2017年10月20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10月18号下午,外希多媒体(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希尔顿酒店40楼召开了2017年度合作伙伴高峰研讨会。LG中国、艾比森、世纪睿科、科影视讯、香港南鹏等(排名不分先后)业内知名企业,系统集成商,创投资本及行业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YCD China成功举办中国合作伙伴高峰研讨会

YCD China成功举办中国合作伙伴高峰研讨会

以色列YCD全球副总裁Dan Maayan介绍了关于YCD产品技术特点以及国际知名应用案例,如微软旗舰店、奥兰多机场、纽约万豪酒店等。涉及新零售、电信、酒店、休闲、银行和交通等领域。Dan Maayan副总裁此次之行,非常看好未来中国市场的前景,肯定了YCD中国团队在中国及亚洲市场所做的努力和成绩。

YCD中国区销售总监吕延波女士在活动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公司介绍。多层面,多角度分析市场和合作伙伴需求,做出战略部署规划,抓住当前行业市场痛点,提供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另外非常注重中国用户技术培训,积极开展YCD软件培训技术工程师认证,此次会议提出了成立”开发者合作计划”,用户的决定更加坚定,并得到了积极响应,YCD 本着从用户角度出发,注重技术结合内容创意,发挥开发者潜力,为合作伙伴和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自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地区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分别介绍了与YCD合作的战略布局,强强联手将为数字媒体带来更为智能的解决方案,使YCD在中国和亚洲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展现机会,这标志着YCD China迈向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实施的第一站正式打响,高端领域数字多媒体领域将带来重大变革。Dan Maayan为中国区合作伙伴亲自授牌并合影留念。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