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IPAD无线控制金融小镇P1.9小间距显示屏

2017年11月06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海基金小镇作为海外主要金融中心及国内主要金融小镇的重要中枢,路升光电LED小间距P1.9强势进驻基金小镇,成为深圳的又一张靓丽金融名片。屏体选配了深圳科鑫出品智派S4 ipad无线智控控屏系统,屏体画面可分9个画面播放不同内容的视频信号素材,使得屏体作为视频媒介来讲,使用效率更高,显示功能也更多样化。

汇集金融资讯,彰“显”风采,6月28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启动了一批项目开通运营仪式,作为前海庆祝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这个重要的位置,选用了路升 P1.9高端LED显示屏,是对路升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及稳定性表示了高度认可。

 

近年来,像一些政府机构大厅、集团形象展示厅、交通指挥监控中心等场合纷纷用小间距LED显示屏所替代。此次采用的是路升前维护 P1.9LED显示屏,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轻松实现2K 4K 8K大屏幕,黄金比例16:9,给人以最舒适的视觉享受。加上低亮高灰高刷,使用不同的室内环境。屏体控制系统搭载了智派智能无线控屏系统(IPADLED.COM),实现了屏体智能化,无线移动便捷式操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