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ionTu 专属武汉公安局的“独树一帜”

2017年11月15日 15: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信息与网络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公安部信息化基础设备的完善已成为了信息化建设的首要工作,这于提高公安队伍的战斗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共事业长足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武汉公安对全市信息化建设工作颇为重视,通过信息研判、警力配置、警务战略等,连创佳绩,多次侦破重大案件。此次武汉市公安局会议室信息化建设正是加大力度巩固发展支持智能化信息联合体的重要举措!

专属武汉公安局的“独树一帜”

专属武汉公安局的“独树一帜”

FionTu会议系统服务于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江岸分局,湖北安监局大小会议N余场,会议状态0失误,产品的性能稳定多次获得当地领导的赞扬!

湖北省委

武汉市委

江岸分局

湖北安监局

FionTu会议系统更是得到武汉公安局智能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首选品牌,为此方图技术工程师强化组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特选用FionTuG20系列 | G20MIC会议系统,搭配FionTu数字音频处理器等产品。

与以往G20会议系统不同,G20MIC属于模拟会议系统,无屏显示,可搭配数字音频处理器、混音器或调音台即可完成施工,话筒咪头采用14mm镀金电容,专用2芯+屏蔽话筒线,超心形指向性,最佳拾音距离80cm,话筒特色之一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属标志”

目前武汉公安局已顺利完成验收,非常感谢武汉市公安局对方图会议系统的信任与支持。同时彰显了方图集团在智能化建设方面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综合实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