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看飞利浦电视如何刷新你的“视界观”

2017年11月16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刚刚过去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还热度未减,飞利浦电视又一次因为新鲜的营销模式在业界刮起了一阵新风。来看看飞利浦电视是如何刷新你的视界观的吧!

情怀海报引起传播热潮

赶在双十一到来之前,飞利浦发布一系列情怀海报引起朋友圈的转发。三组海报用对比的形式,讲述了飞利浦电视从黑白到彩色、从厚重到轻薄、从小屏到巨幕的百年发展史,唤起了很多网友对于儿时老电视的感慨,也引发了对未来电视的想象。海报发出后,立刻引发了朋友圈的刷屏。

“三好电视”获追捧狂销十万台

作为全球电视行业的引领者的飞利浦,恰逢双十一,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众多“三好电视”产品,在11月1日-11日期间狂销10万+台,其中OLED机型销量同比增长1倍,大尺寸占比同比增长24%,独家专利的流光溢彩、舒视蓝等机型也广受关注,有了相当比例的增长。

尤其是搭载了独创研发的P5画质增强引擎的飞利浦高端电视系列,强势刷新画质的最新视界。至美精晰,流畅可见,从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4k画质优化技术五方面全面提升影像品质,以最新的画面处理技术带来超凡流畅的声画表现,引发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关注!


线上线下融合O2O引发高端换新潮

而在线上渠道,飞利浦电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多重钜惠同步进行!除了预约福利、定金膨胀之外,还提供延保、免息、送会员、送挂架、免费安装等多重钜惠,直接开启了网购家电大联欢!

飞利浦电视还有线下的劲爆优惠!给全家换台更好的,高端机型买一送一,就在飞利浦电视线下“互联网+”直营店,遍布全国近百家,至尊9系、轻奢8系还有大屏7系电视均参与活动,高端换新狂潮席卷全国!

全国五城嗨购快闪店线下引流

你以为这就算完了么,飞利浦电视还联合苏宁开启双11嗨购市集,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五大城市的S级主题形象市集,场景化、智能化的产品使用体验,还有主题摊位、各种优惠、气质网红直播等多种娱乐方式给你购物新体验,集中展示了“三好电视”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生动诠释了飞利浦电视“新零售”模式。

这个双十一,飞利浦电视从产品到情怀、从营销到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不用担心,飞利浦后续活动还会很精彩,请继续关注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