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制作行业 如何迎合市场新格局

2017年11月16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LED显示屏市场的不断发展,新的市场格局已经孕育而生,那么面对崭新的行业格局,该如何做好市场呢?以下是在两个角度对此事进行剖析,产品本身,市场环境。

近几年受国家节俭政策影响,给LED租赁市场带来不小冲击,大型活动或费用预算的减少,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租赁商大打价格战,使收益大幅缩水,甚至一些小公司出现经营问题。一线城市对价格保护相对好一些,二、三线城市由于租赁商规模较小,实力较弱,为了能承接到更多的活动,采取非理性的价格策略。市场不景气,租赁商在新屏的采购上自然就放缓脚步,持徘徊观望态度。

如何改进产品自身,对迎合市场新格局,也显得格外重要:近几年受国家节俭政策影响,给LED租赁市场带来不小冲击,大型活动或费用预算的减少,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租赁商大打价格战,使收益大幅缩水,甚至一些小公司出现经营问题。一线城市对价格保护相对好一些,二、三线城市由于租赁商规模较小,实力较弱,为了能承接到更多的活动,采取非理性的价格策略。市场不景气,租赁商在新屏的采购上自然就放缓脚步,持徘徊观望态度。

已经不再是过去式的市场格局,做好对市场格局变化的法则,做好自身产品升级工程,才能更好的迎合这个即将到来的光电设备行业的崭新格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