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桥:“天空体育城”破茧成蝶 耀世登场

——上海金桥信息又一力作
2017年11月28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9月16日,上海市静安区第一届运动会于新落成的静安体育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本次运动会以“人人运动、人人健康、人人快乐”为主题,充分展现了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傲人成果及市民健康、体育意识的显著增强。2015年11月4日,上海市闸北、静安两区行政划分重新调整,“撤二建一”工作全面启动。作为“撤二建一”后新静安区最重要的地标性建筑,静安体育中心经过了3年的紧张施工,于近日正式竣工并对外开放。作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举办场地,静安体育中心在鲜花与掌声的簇拥中,首次向世人展现了它动人的身姿与超高的颜值。

金桥

新建成的静安体育中心面积达7.13万平方米,是集健身、休闲、比赛、表演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它的落成将为静安区打造一个辐射静安北部地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被誉为“天空体育城”的上海市首个屋顶标准足球场更是引人注目,这座“天空体育城”将于9月17日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届时,上海市民将有幸体验“空中悦动”的极致感受。鉴于上海土地空间的紧缺状况,静安体育中心在设计中采用了超理念的“叠加”原则,在有限的空间中,将场馆功能发挥到极致,因此,静安体育中心的落成也是上海市综合性场馆建设的又一次全新探索。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系统集成及音视频领域的领头企业,在静安体育中心的建设过程中,派出最豪华的专家阵容,经过严密的科学论证,紧密切合静安体育中心的实际需求,最终确定设计方案。鉴于功能设计的复杂性,在建设过程中,面临面积大、建设难度及管理难度高;不同的场景模式差异极大;能耗大,运行费用高;人车流量大,安全风险高及各场馆之间互联互通要求高等种种困难。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静安体育中心打造了现代化、一体化智能系统,包括:

安防、公共广播、智能楼宇、车辆管理、综合布线及能源管理等。

安防系统

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周界围栏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和安防集成平台;

会议系统

显示系统、扩声系统、发言系统、视频会议及摄像系统、信号处理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

体育专项系统

标准时钟系统、计时计分及现场成绩处理系统、售检票系统、升旗控制系统、现场影像采集及回放系统等;

鉴于体育场馆功能的综合性与特殊性,本次静安体育中心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均采用了国际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其中,售检票系统就采用条码识别结合翼闸检票机、手持检票机和成熟软件形成一套具有符合国情特色的体育场馆售验票智能化管理系统,保证进场秩序,杜绝假票、失效票等现象。用现代科学管理方式,以先进、最优化的方案和合理投资,实现体育场馆从制票、售票到检票等科学智能化管理。

本次静安体育中心项目的建设实施,金桥人又一次实现了自我超越,整个项目施工难度极大,复杂度极高,25米高空音响悬挂分布式安装,380台摄像机全覆盖,对施工人员及设备都是极大的挑战。但是,金桥人从不惧怕挑战,只会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次挑战,因为每一次挑战的成功都会在金桥成长的里程碑上刻下了重重的一笔,这是无与伦比的财富,金桥人始终恪守初心,秉持“你放心,我才安心”的服务理念,用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最优质的服务走出了一条有金桥特色的金桥之路,为静安人民交付了一个高科技,现代化,综合性的体育、健身、休闲场所,为上海人民的精神文化建设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