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

2017年12月20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4日,一场别具一格的展示活动在南昌洪都中学举办——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创建工作汇报活动。在汇报工作中,南昌洪都中学老师代表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结合班级优化大师、希沃白板5、希沃授课助手,进行了互动课堂教学及学生管理评价的现场演示。此番演示,彰显了南昌洪都中学在信息化教学上的佳绩,得到众老师的一致赞赏。

希沃助力洪都中学创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

希沃助力洪都中学创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

洪都中学是江西省重点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为了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洪都中学积极探索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相融合,创新教学新模式,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尤其是在借助希沃班级优化大师,对学生行为评价管理及数据应用方面。

借助“班级优化大师”,洪都中学建立起了综合素质评价云平台,将信息化的学生评价软件在实践中加以应用,实现了学校、老师、学生、家长间的无缝连接。这种无缝连接能够将学生在学校的实际情况实时、及时、公开、公正的自动记录下来,参照标准对学生平时综合素质进行评价,构建起学生自我成长的数据库,减轻学校统计工作负担,强化学生的自主管理意识,动态显示全体学生的点滴进步和成长过程,并能够及时地帮助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及时关注自己的综合素质,这些都充分借助了班级优化大师数据平台的作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研究,在今年,洪都中学以班级优化大师对学生的行为管理评价为研究基础,成立了课题组,并向省电教馆申报《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操作模式研究》课题,且通过了专家的评审,成功立项。班级管理信息化应用作为洪都中学2016年度现代教育技术的一大亮点,得到了南昌市督导组的高度评价与支持,其所取得的实效受到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希沃助力洪都中学创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

洪都中学一位老师表示:“学校能在信息化教学上取得突出成绩,成为市里的信息化教学示范学校,一是源于全校老师对新事物的探索精神,大家都愿意去突破、提升自己,探索更好教学模式;二是得益于学校及区市教育局领导对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高瞻远瞩,为师生提供了这么好的教与学的环境条件;最后也是要谢谢信息化教学软硬件的研发设计者,这些工具都很好用很实用。”

对于希沃软硬件在洪都中学所起的作用,希沃表示:“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设计、研发产品,确保每一个产品符合一线教学需求。这是能获得一线教师用户认可的关键因素。在未来,希沃会持续坚持这个理念,不断为一线教师提供简单、易用、实用的教学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