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现代中庆携人工智能方案亮相教育展

2017年12月28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26至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中庆人工智能录播自今年春季展亮相后,中庆智课自今年春季展首发后,开创了录播行业人工智能应用的全新方向,吸引了业内众多企业的跟随,本届展会中人工智能课堂大数据分析成为新的热点。

中庆

2017年的收官之展,作为人工智能录播的首创企业,现代中庆再次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相融合的解决方案——中庆智课强势来袭,更为丰富的应用,全面成熟的体验,吸引众多参展嘉宾在中庆展台驻足。

教育过程的80%都是发生在课堂中,课堂数据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中庆以根植教育、服务教育20多年的敏锐嗅觉,聚焦课堂教学,用人工智能技术挖掘课堂教学大数据。此次展会在中庆智课体验区,用户能亲身体验智课给教学带来的革命性变化。教育部总督学柳斌先生莅临展位,考察中庆智能教育的最新成果,中庆总经理周少林为其详细讲解了中庆智课得到对方的高度赞扬。

为了能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中庆智课,广州展期间,中庆带领客户参观了珠海航空新城小学中庆智课样板间。

中庆智课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教育信息化应用领域,海量教育基础大数据让教育的各个环节有了实证的数据支撑,更科学地促进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双提高。中庆智课自进入市场以来,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兰州、青岛、烟台、珠海等各类城市的中小学开启常态化应用模式。

2017年,中庆将人工智能和录播相结合作为教育信息化的一个重要创新,为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和应用创新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展现了企业对教育信息化的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中庆将从用户需求出发,深入推进人工智能应用,用创新技术助力课堂教学的变革,促进课堂革命的实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