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ES:三星发布全新交互式电子白板Flip

2018年01月12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ES 2018大幕已经正式拉开,三星将带来全新的电子白板产品Flip,相较传统电子白板产品,使用体验有了明显的提升。




三星电子白板Flip可以轻松地对内容进行共享、注释、移动甚至搜索,多达四名参与者可以同时创建内容,每个使用者都可以自定义字体大小、颜色等风格。

Flip可以拥有最高达20页的书写空间,流畅快速的滑动页面节省了查找内容的时间,也可以通过内置的搜索功能快速跳转到指定内容。

Flip支持无线、USB、HDMI、NFC等多种连接方式,在电子白板上编辑、绘制后的内容能轻松地储存在其所连接的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同样,用户也可以将个人设备存储的内容导入到Flip的屏幕上,方便在讨论中加入新的想法。

Flip可以安全地存储所有讨论的内容,严密的密码保护系统提高了会议内容的安全性,确保只有认证用户才能获取会议信息。

因为底部有滚轮支架,Flip可以灵活移动,另外它还可以根据不同会议需求进行横向或纵向的安装调节,配合可调节高度的支架,Flip还可以依据用户的喜好最大化书写的空间。如果会议需要一个更集中的圆桌式讨论环境,也可以取下显示屏,与配套的墙面支架连接使用。


三星已经宣布Flip将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本月后期,三星将通过线上、零售商和B2B显示器销售等渠道,将Flip推广给全球具有专业需求的用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CB-5040
[三星]CB-5040
价格:面议
[三星]CB-5046
[三星]CB-504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