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群雄逐鹿 崭露头角”

——CHARTU长图:崭露头角
2018年01月19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HARTU长图受邀参加2017年12月8日在深圳·圣廷苑·锦绣厅举办的中国投影网第十二届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行业年度评选及2017年度第九届音响行业十大评选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此次盛会以“品牌·共赢 共筑AV生态”为主题,汇聚了视听行业众多学者、专家以及企业高层参会,“大咖”云集!本次颁奖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资深人士、知名企业、专家、媒体等共同见证。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自9月8日启动已有上千家品牌企业报名参与,最终经网络投票+线下品牌问卷调查,及评委会多方专家评审核准,群雄逐鹿,经过层层评选,最终CHARTU长图在此次盛典中荣获年度评选中的优秀案例及优秀产品(CV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云交互系统)两项大奖,获音响网举办的2017年度第九届音响行业十大评选优秀品牌中的2017年度十大优秀会议系统品牌组大奖。

 

感谢客户企业及专家的认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CHARTU长图人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优秀案例 优秀产品 (CV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云交互系统 )

 

2017年度十大优秀会议系统品牌组大奖

2017年12月这个忙碌的季节。CHARTU长图一直为打造中国制造,长图制造拼搏在最前端。

长图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音视频生产商,致力于提供IP网络化音视频传输解决方案,无论是小型会议室,还是大型智能化园区,CHARTU长图都能量身打造定制化音视频IP解决方案。

长图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音视频IP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以核心自主品牌"CHARTU”进行产品推广,目前旗下拥有三网合一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三网合一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三网合一控制系统,产品包含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产品,会议录播产品,分布式产品等多个领域并居国际领先水平。

在往后的岁月里,相信长图科技将以更加先进的现代科学技术和服务,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