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出全新4K液晶电视X9000F新品

2018年01月22日 13: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就在被誉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风向标的CES展前夜,当索尼集团总裁兼CEO平井一夫再次登上舞台的中央,为全球索粉揭开2018年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的面纱时。作为“重头戏”的电视产品再次抢夺世界的目光,索尼推出的兼具“音画合一”视听体验和“极简美学”设计的OLED电视A8F系列,以及凝结索尼多项音视频创新专利技术的4K液晶电视X9000F系列,尤其是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让现场的粉丝感到意外之喜。


应用索尼独创的动态直下式背光系统,结合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与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针对每一块背光区域进行独立控制与优化,从而大幅提升HDR与非HDR内容的光影效果,实现远超传统LED背光电视的表现。

由于液晶电视天生特性的关系,没法应用索尼OLED电视A1上的银幕声场技术,为了保证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系列的音质表现,索尼还带来一款Soundbar家庭影音系统HT-X9000F,该产品搭载了多个扬声器,支持蓝牙以及Dolby Atmos音频技术。同时在音效方面,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F可支持Dolby Atmos™ 兼容式的索尼家庭音频系统HT-X9000F,二者的珠联璧合能够让用户在享受出众画质的同时获得沉浸式的震撼音效,带来真正的家庭影院享受。

从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液晶电视Z9D系列,到被称为重新发明OLED电视的A1系列,再到2018年OLED电视A8F系列和4K液晶电视X9000F系列,最近几年近年来,索尼一步步确立自身在全球高端市场的领军地位,还提前把握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变局,从而为世界彩电产业开辟一条高端做强之路。如今随着年度新品的亮相,则意味着索尼电视正在以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步伐、全线引爆的策略,开启2018年市场商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