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年Q1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供过于求

2018年01月26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咨询公司Sigmaintell透露,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液晶电视面板的供应量预计将略高于需求量,部分尺寸面板产品的价格可能触底。


2018年第一季度,来自品牌电视机厂商的液晶面板需求预计将下降13%,但是同比预计将增长3.1%,主要归因于日本和韩国电视机厂商在本季度将对购买电视面板持保守态度,抵消了来自中国竞争对手相对激进的购买趋势。

另一方面,由于部分面板制造商的工作日减少及年度维修保养计划的执行,第一季度电视面板单位出货量预计将连续下降7.7%,地区出货量预计将下降2%。

由于供应过剩,32英寸面板的价格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大幅下滑,而40英寸至43英寸的面板价格将小幅下滑。49英寸和50英寸的面板报价也将继续下跌,但是这两种面板之间的价格差距将缩小。同时,由于京东方新增产能,预计65英寸面板的价格将受到挫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