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元亨光电邀您参加2018荷兰ISE展览会

——元亨光电将参加荷兰ISE
2018年01月31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 2018)即将来袭,它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届时,元亨光电将携小间距、交通屏、户外屏、透明屏等代表元亨光电最新研究成果的产品出展。

 

元亨光电邀您参加2018荷兰ISE展览会

元亨光电焦点

高精度户内小间距——1.27


小间距1.27内置强劲芯片,打造大于14bits的无损灰度、100-300nits的低亮度,使得画面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垂直水平视角均高达160°,多角度观看无死角,画质不受损。箱体与箱体之间,PCB与底壳通过定位柱精确定位,实现真正的零缝隙拼接,轻松打造4K,8K大屏。在散热技术上,元亨光电采用独立研制的石墨烯导热硅脂,散热效率领先同行。信号隐藏式输入,整体简化,减小误差同时成功降低了电磁干扰。箱体使用磁吸工具,进行快速前维护,减少安装时间、空间。全方位保证屏幕超清、稳定、安全运行。

户内固装交通屏——T3.91


T3.91是元亨光电首次推出的500mm×500mm室内固装LED交通显示屏,它代表了室内LED交通显示的巨大进步。三合一黑色LED,提供最精确的颜色,再加上160°的超宽视角、3840Hz的超高刷新率、5000:1的对比度,造就了极高的可视性,在交通系统中成功起到精确警示、指引的作用。500mm×500mm的箱体尺寸更是可以根据屏幕的尺寸灵活拼接,是户内LED交通显示屏的俱佳选择。

透明屏——GD15.625


与其他黑色模块相比,此箱体的模块是由透明材料制作而成,具有抗紫外线性能和高达90%的透明度,它可以与巨型商场、写字楼、火车站等建筑的玻璃墙完美匹配。在确保室内充足光线的同时,还可提供简洁透明、无任何障碍的视觉体验。此外,GD15.625还设计成网格布局,30.76%的挖空率大幅度降低屏体风荷载,可适用于多风环境。

户外SMD显示屏——DT10


使用三合一贴片技术,具有更好的色彩混合和更高的对比度,确保户外广告视频高品质输出,此款产品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

户外广告牌显示屏——YS D16.67


元亨光电YS D16.67是一个全新的广告牌,使用透风不透光的特殊模组,在确保图像显示质量的同时可做到无需风扇,进行自然排气散热,噪音降低至20db。亮度高达8500nits,在强光之下屏幕内容仍可醒目可读。另外,YS D16.67箱体尺寸为宽1200mm,高1600mm,可扩展到大多数市场上广告牌的尺寸,整体可实现吊装,极大便利了户外安装,节省成本。

更直观的体验,2018年2月6-9日,元亨光电在2018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等候您的光临。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