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年LED显示屏产业破冰需要三大招

2018年02月01日 16:22  来源:LED显示渠道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转眼又到年末时。各LED显示屏厂商忙着总结2018年的同时,也开始着手对2019年的市场目标和策略进行新的规划。2018年中国LED显示市场以热热闹闹的COB技术产品潮开端,而年末却以持续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结尾,今年可以说在大环境不理想的前提下,大部分屏企的业绩都不算乐观。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更好的规划2019年对屏企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结合当前产业以及市场的实际情况,笔者认为2019年LED屏企需要从市场、产品、团队等三个方面,开展更全方位的布局。

持续优化的产品线 解决产品痛点问题

在整体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LED显示屏相关厂商更需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线,完善自己的产品机构,全体提升产品质量。一方面,在产品种类丰富的同时,把更多的力量集中到自己的“拳头产品”上,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才能更好抢攻市场。另一方面,更加严格的产品品质。当前,LED显示屏终端客户越来越成熟理智,他们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如果还想以低价格、低质量的产品忽悠客户,绝对是自去死路。

全面优化产品后,使得接下来的LED显示新产品在品质、性能等诸多方面都表现更加优秀。同时也要注重解决旧产品的痛点问题,完善自己的产品生命力。最终,通过产品结构的优化和夯实,带动市场积极发展。

完善人才培养培养体系 为企业发展奠基

当今社会,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资本。尤其是企业的核心人才的培养,更是企业的核心战略任务。对LED显示屏企业同样如此。根据业内人士的预计,接下来的2019年,可能产业发展会更加困难,屏企想要实现基业长青,追求更大的发展,必须仰仗人才的优势,特别是研发人才、市场人才、管理人才的优化和培养。

2018年业内很多屏企都开始重视才人以及员工技能、专业水平的提升,多次举办技术分享会、渠道服务讲解会等,2019年屏企的业内部人才培养所需要涉及的层面需要进一步完善,相信随着产业的不断转型升级,业内屏企的人才培养体系也会更加完善。

积极的市场战略 促进产业良性成长

长期以来,在很多LED显示屏厂商的市场推广活动中,总是以“降价”、“返利”、“抽奖”等形式为主,这些市场营销手段与当前多变的市场环境和需求变化,有一定吻合,但远远还不够。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2019年的LED显示屏市场可能更加危机重重,原先传统的或者单一的市场策略已经无法满足屏企追求“高增长和高收益”发展需求,必须要手段灵活、方式多样,才能刺激和拉动更多市场。

越来越明显的趋势是,伴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和市场需求趋势,LED显示屏竞争已经拓展为价格、产品性能、以及品牌、服务、渠道等产业价值链的整体较量。接下来,屏企想要在更加激烈的市场获胜,必须要加强多方面的实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