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达发布电子质证系统大幅节约庭审时间

——科达发布电子质证系统
2018年02月07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人们常说“打官司就是打证据”,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法院的工作人员。办案过程中,从初期证据采集到后期庭审质证,繁重的证据相关工作是法官与书记员工作的重点,案多人少任务重?实物示证效率低?科达电子质证系统轻松解决质证难题。

一体化系统架构

一体化系统架构

从头到尾服务办案全流程

科达电子质证系统的建设架构紧密贴合办案流程,电子证据采集→电子证据存档→庭审质证,层层递进,节约办案资源的同时也让办案流程更规范更高效。

电子质证客户端

电子质证客户端

辅助法官审判的科技利器

科达电子质证客户端采用29寸超宽全域触摸屏,快捷可视化操作一触即达。屏幕的高度、角度全面可调节,人脸无遮挡,视野更宽广。审判席及控辩双方可全面部署电子质证客户端,使庭审过程中信息传递更高效。

多样化庭审功能

多样化庭审功能

有效缩短庭审时间约30%-50%

科达电子质证客户汇集了多样的庭审细分功能,解决了过去庭审中实物示证难、效率低、不同步等多种质证难题,全面辅助法官研判。

 

1.卷宗分类,快速调阅

关联电子卷宗系统,只需输入案号即可自动获取所有证据列表

2.强制同屏,标记同步

示证过程可多方同屏展示,法官及控辩双方均可对异议证据进行标记提醒

3.语音转写,智能笔录

各角色的语音陈述可自动转写成庭审笔录,并与语音关联方便校验

4.左看右写,分屏展示

客户端左屏展示笔录,右屏展示证据,可同时执行多种质证操作

5.语音唤醒,随讲随调

庭审中法官可通过语音指定打开对应证据,无停顿表述

6.分类标记,快速定位

针对审判方及控辩双方,不同角色采用不同图标区分标记,重点标记快速定位

7.音视资料,同屏打开

对于案件中涉及的审讯录音录像、视频音频等证据,采取多方同屏展示

8.多窗示证,方便对比

支持多份证据同时展示,辅助对比研判

9.双重模式,一键切换

客户端拥有强制同屏、自由模式双重模式,可根据庭审需求灵活切换

2017年5月,科达为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建设的电子质证等一系列科技法庭系统在智慧法院建设国际研讨会上引起各国法院代表的注目,“智慧审判苏州模式”成为全国法院智慧化的热点。目前,科达电子质证系统已在广西、江西、常州、扬州等全国多地法院获得应用,科技让司法更智慧,更高效,更规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