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平达推出Versalight系列LED屏

2018年02月08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利亚德&平达推出了利亚德®VersaLightTM系列通用型LED视频墙产品系列,其包含室内和室外产品,涵盖2.5-8mm多种规格。


利亚德&平达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Steve Seminario表示:“我们看到,客户对于多功能LED解决方案存在强烈需求,全新的VersaLight系列旨在通过提供智能灵活的安装和服务选项来满足这些需求,从而使视频墙适应多种特定环境。”

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

采用独立模块化结构,可根据用户特殊需求定制。可组合为多种尺寸和形状,无论多么具有挑战性的项目,都可以将定制LED视频墙应用于几乎任何空间。

采用自支撑设计,快速对齐框架,不仅易于安装,更可提供多种灵活的安装选项。可以悬挂或安装在墙壁或天花板上,可以作为地面放置的独立视频墙组,还可以直接安装在特定设计的框架上。这些功能使VersaLight系列产品非常灵活,可满足广泛的室内及室外应用。

VersaLight系列将于2018年春季通过利亚德和平达的全球授权经销商发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