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出彩小屏精品: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

2018年02月09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尼4K液晶电视的市场目前做的非常广阔,无论是大屏幕还是小屏幕都是市场发展的需求,卧室中摆放电视机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梦想,那么我们也相信未小屏幕的索尼4K液晶电视也能够做的非常的出彩。液晶电视一定要买大屏幕的么?当然不是了,很多家庭可能客厅未必那么宽敞,或者想要买小屏幕的放在客厅里,所以小屏幕的液晶电视机也有一定的需求市场。下面就来说说这款小屏精品。


今年索尼推出了4K液晶电视,包含了索尼4K液晶电视X9400E、X9300E、X9000E、X8500E等系列,但是比较吸引我的却是年初的CES上发布的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大家都过于关注大屏液晶电视而忽视了小屏液晶电视,难道我们不该关注一下小屏液晶电视市场吗? 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的设计十分精彩,一切只为沉浸的感官体验。纤薄的机身和较窄的边框让这台电视更好的呈现画面内容,沉浸感更加出色。线缆巧妙地隐藏在了机身前后,但精巧设计的挂架又让线缆连接简单快捷。窄边款设计,纤薄的机身和较窄的边框能更大的提升观赏区。极简主义,从正面到背面新的极简主义背板设计能够巧妙隐藏所有线缆,背后更加简洁整齐。如果你想在卧室来一款小尺寸的液晶电视,那么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是你的不二之选。  索尼4K液晶电视不仅仅生产了很多大屏幕的液晶电视,同时也可以在索尼4K液晶电视中找到精巧灵动的小屏幕电视,小屏幕的索尼4K液晶电视也是有春天的,可不要小瞧我们的小屏幕索尼4K液晶电视哦。希望能够与大屏幕索尼4K液晶电视平分市场,打造一个属于索尼的帝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