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发布TK800“4K HDR”投影仪新品

2018年03月06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几个月前,明基曾向美国市场推出了售价 1500 美元、与奥图码等竞品一较高下的 4K HDR 投影仪 HT2550,不过它的亮度只有 2200 流明。好消息是,时隔数月,该公司推出了又一款 1500 美元的 4K HDR 投影仪,它就是标称亮度提升到了 3000 流明、色准和重现也更加优异的 TK800 。尽管没有 HDR OLED 或 LCD TV 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但硕大的投影面积还是值一回票价的。

需要指出的是, TK800 并不是一款“原生 4K 投影仪”,毕竟价格也摆在这里。其基于 1080p 芯片和 XPR 像素转换,从而产生 4K 所需的 830 万像素。

即便如此,其投射到墙面上的图像,还是较普通 1080p 要清晰许多。据悉,明基 TK800 会在今年 4 月份上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