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在京召开

2018年03月08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主题为“变革成就未来 教育凸显新格局”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2018年3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

未来教育展

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

在三天的时间里,来自教育部、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和全国各地的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各级教育装备和信息技术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业内知名企业的掌舵人和媒体单位,共同围绕“未来教育”这一核心主题,通过论坛、高端对话、产品体验等多种形式,多角度、高规格地交流和碰撞融合,共同探索和挖掘未来教育与教育技术装备融合发展的方向。

现代中庆展台

Linxee领视

长虹展台

长虹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长虹幼教解决方案

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将高举“未来教育”这面大旗,以未来学校建设为核心内容,探讨我国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及由此可能给学校带来的结构性变革,积极推动和引领未来教育理念的传播、交流,展示未来教育前沿学校和企业实践探索的优秀成果、技术和产品,推广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未来学校建设技术解决方案和成功实践案例,促进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与学校教研、课程的有效结合,搭建政府、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同时,积极打通产业上下游的链接,构建行业新生态环境,助推优质教育资源进入“围墙内”的市场,力争再次为学校和企业带来新的理念更新和发展机遇!

利亚德展台

欧帝科技展台

欧帝科技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立思辰展台

同辉信息展位

同辉纳米黑板+Q-share会议协作

同辉展位

同辉展位

深耕行业,面向未来,促进未来教育新发展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高峰论坛,在内容设计上将充分考虑到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等各个教育层次面向未来的新需求,并且针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在线教育、多学科实验室建设、未来幼儿园建设、未来校园的节能建设、未来校园音体美、未来学校图书馆等专业技术领域的特殊需求,设计专门展区和交流主题。同期举办的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将立足未来教育,瞄准行业热点,系统设计多个分论坛,从宏观理论到具体实施,汇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和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知名校长和企业家,共同分享案例、碰撞思维,探讨未来教育装备与学校实践融合路径。

丰信达展位

新东方在线

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新颖、高端、精良的“武器”,让学校提前进入“未来时代”!

展会还有一天结束,想了解展会的网友,可前往国家会议中心一探究竟。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