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直面挑战 共创未来 南方电讯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2日 12: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6日,为期两天的《“预见•前行”——2018南方电讯工作会议》在南京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我们荣幸邀请到宝利通大中华区总裁李金水先生、宝利通中国区渠道总监柳晓博先生莅临指导。同时邀请到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红先生、北京浩丰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哲先生、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喆先生等一行陪伴南电发展十数年的老伙伴出席。南京普天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小冬女士也受邀出席。

南方电讯2018年工作会议

南方电讯2018年工作会议

本次年度工作会议,南方电讯、宝利通及部分核心合作伙伴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共同探讨视频通信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在新的竞争形势下,战略聚焦、统一目标,奋斗前行。

——精彩回顾——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顾过往的26载,南方电讯总经理杨志伟对宝利通以及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信任、帮助与陪伴表示感谢,感恩数千家合作伙伴为南电的付出。回顾2017年,杨总对南电团队在“解决方案创新、混合云方案部署、客户需求定制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做了肯定。未来,我们将主动拓展新市场、推动产业升级,满足更多高端需求。在宝利通技术、中国普天资源的支持下,我们更坚定的踏上力克劲敌、再次出发、王者归来的超凡之路!

 

宝利通与南方电讯的合作,李金水先生高度赞赏了双方过往近20年的成绩。面向未来,深入剖析了视频通信市场的机遇、挑战与变革,为南方电讯在宝利通业务的布局提供了思想、武器,提升了宝利通业务团队的信心与激情。我们将坚定以Polycom全球领先的协作技术为依托,以合作生态圈为支撑,以客户应用为导向,全面布局云+端+服务,引领统一通信与协作的可持续进步和发展。

 

南方电讯董事长贾昊雯女士对大会作了总结。从中国普天的央企背景、宝利通的技术与产品实力、合作伙伴的专业性等方面做了阐述,让南电团队坚定心中有信仰,未来充满希望。

 

2018是新时代的元年,也是南方电讯携手宝利通、众合作伙伴的新开始。不忘初心,再次出发,正如李金水先生所说,建立自我,追求无我,让我们直面挑战,共创未来,共同推动Polycom Inside 无处不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