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usion湖森新征程 IFC2018与您不见不散

2018年03月12日 14: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4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湖森将些最新版本跨平台kvm协作管理平台、IMIS交互式多媒体管理系统、分布式网络会议系统、分布式控制系统精彩亮相。EJ6-01展位,敬请关注!

Husion湖森展前资讯:

 

2018年4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EJ6-01展位,敬请关注!

届时,Husion湖森将携带最新版本跨平台kvm协作管理平台、IMIS交互式多媒体管理系统、分布式网络会议系统、分布式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Husion湖森所构建的以kvm协作为核心的作战指挥系统或应急指挥系统能够合成各类图像资源、应用资源、数据资源按照规定的协同流程和坐席控制权限进行统一管理、操作、调度,缩短反应时间,提高整体反应能力。同时还可以解决多房间或异地音/视频及控制信号互联互通,解决大范围信号调度、全局管理、状态管理等内容。

本次展出的kvm协作强化了点对点和组内通讯功能,强化了系统内的交互、协作。

另外,跨平台kvm协作,不仅仅是键盘鼠标,这也是Husion湖森kvm协作区别于其他厂商的根本之处。kvm协作,仅仅解决了键盘鼠标的接管是远远不够的,应满足全托管的基本要求,这就包括键鼠接管、文件拷贝、系统的维护与升级、厂家认证过的USB2.0 HID设备驱动等。

最后,本次展会升级后的键鼠操作体验,键鼠权限管理,主从机热备、双链路热备等丰富的系统备份机制,系统批量升级等热点功能一一亮相。

Husion湖森新征程,IFC18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3500/05/15
[飞利浦]LBB3500/05/15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