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透明LED显示屏炫酷亮相国际商业街区

2018年03月15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几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高楼林立,户外广告宣传成为各大商家争相竞争的一块圣地,透明LED大屏显示设备在这其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告宣传中最引人注意的大屏显示器。


位于深圳大沙河创新走廊的核心发展国际商业街区,选择使用P7.62透明LED显示屏为其广告宣传助力,LED透明显示幕墙以其全新的显示方式,轻薄、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成为街区内最绚丽的风景线。


LED透明显示屏采用侧发光显示技术,通透率可达到95%,在播放广告宣传画面时,画面显示效果清晰流畅,科幻感强烈,有效地吸引行人注意力,从而提高广告宣传受众率,为广告宣传活动提供最广泛受众人群。可安装于商铺建筑玻璃幕墙或是零售橱窗等位置,播放产品广告图片、视频,品牌历史宣传片等,面对大众以最有效直观的方式进行展出,在视觉上为消费者提供最美观的显示效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