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科鑫直径1M球型led显示屏内部结构分享

2018年03月23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球形显示屏是深圳市科鑫光电四大产品系列之一ART艺术屏品类中的单品型号,目前科鑫光电生产制造的圆球形LED显示屏点间距主要有2.5mm,3mm,4mm三种;圆球直径主要有1M,1.3M,1.6M,2M四种。只不过这几种间距和直径尺寸要求的LED圆球屏市场需求量比较大,对使用环境要求也较低,因此出货量会多一些。

实际上来讲,LED圆球屏是可以根据用户要求的直径尺寸和点间距进行定制的,面积和清晰度的要求方面受局限性其实很小。主要是考虑到不是主流型号和尺寸的圆球屏需要多出来一个产品开发成本,因此厂家在推介产品时还是会主动去推介已经开发成熟的产品,造价成本方面也会比较有有优势一些。

LED圆球形屏的成品效果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看到过视频或者是图片的一些相关资料了,这里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直径1M的圆球屏结构是什么样的,便于用户更直观的去感受一下这个产品是怎么样设计和生产出来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