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熊猫电子携广电阵营新产品亮相CCBN

2018年03月26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二十六届CCBN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博览会在北京国展隆重举办。2018CCBN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全新主题。熊猫电子携广电阵营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等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全面阐释了熊猫广电坚定技术创新,在融合发展进程中实现跨越。

熊猫电子展位

熊猫电子展位

22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一行莅临熊猫展区视察参观,在熊猫应急广播系统和野战影院系统前驻足观看,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熊猫应急广播系统的技术参数,对熊猫从省级到乡村的多级应急广播系统表示认可。

本次展会,熊猫广电新品精彩纷呈,包括应急广播系统平台,系列数字发射机,系列数字电视机顶盒,基于网络融合物联网、大数据的云端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平台,光伏储能系统等。

应急广播是国家应急管理的重要渠道,也是熊猫广电近几年来重要的研发方向之一,熊猫电子立足于多年数字电视研发经验,自主研发了一套适用于多种传输方式的应急广播系统,兼容中国广播科学院的标准协议,融聚多网模式,引领应急广播新思路。

 

熊猫电子自主研发的智能中控平台与智能家电、物联网(安防、门禁)等设备相连,实现了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体验。同时,熊猫电子推出了智慧社区、智能酒店、智慧商业综合体等众多解决方案,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无穷的便捷与乐趣。

在数字发射机领域,公司研制了新型高效的1KW、500W和300W发射机。根据市场需求改进了50W室外发射机。发射机内置了激励器,无需再从外部输入激励信号,整体体积更小,功耗更低,散热能力更强,重量减轻,维护更加简便,三防性能更好,更适合户外工作。此外还研制了小功率宽带发射机,扩展了产品线。

据悉,熊猫电子已连续十年参加CCBN广电展,CCBN为熊猫广电提供了一个综合性、智慧化、融合型的展示平台。熊猫电子曾是中国广电行业的先驱企业,近年来,融合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为代表的创新技术,聚焦广电行业的细分定制需求,取得一系列成果。熊猫电子将以新技术、新起点、新征程,迈向广电转型升级新时代!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熊猫]LE37J27
[熊猫]LE37J27
价格:面议
[熊猫]LE22M22
[熊猫]LE22M22
价格:面议
[熊猫]LE19M18
[熊猫]LE19M18
价格:面议
[熊猫]LE42C50S
[熊猫]LE42C50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