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ART艺术led屏凸显艺术价值

2018年03月29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公司前台算得上是一家企业公司的门面了,做生意的老板们当然会很重视前台的设计、布局和装饰,这直接跟老板们自己的脸面是挂钩的嘛。

科鑫光电ART艺术屏

科鑫光电ART艺术屏

还有另外一层意思,一家公司(www.led0086.com)的前台风格设计大部分时候跟这家公司的文化内涵、行事风格,经营理念也是息息相通的。不管是设计得潮流现代,科技感十足;还是庄重大气,具有艺术底蕴。总之,稍微有点追求的老板都还是愿意花不少心思在这上面的。

科鑫光电ART艺术屏

科鑫光电ART艺术屏

没得说了,一直头顶“高科技”光环的led显示屏产品如果应用到企业前台设计方案中去的话,多半是奔着科技感,时尚感,和创意潮流的风格去的。如果不是从事led显示行业的朋友可能没感觉,其实现在把led显示应用到装饰设计领域去的例子是越来越普遍了。

科鑫光电市场调研人员发现客人现在追求的不仅仅只是led显示屏的广告价值,而是开始关注它的艺术价值了。大到酒吧会所的整体显示设计方案,小到一个公司的前台设计风格,是不是真是不少呢?

废话不多说,还是进入正题吧,看下科鑫光电要跟大家分享的应用案例,把ART艺术led显示元素融入到公司前台设计风格中去的一个普通的案例。设计虽然很简单,但是高大上,科技感爆棚的感觉还是有的,你觉得呢?

ART艺术屏

ART艺术屏

ART艺术屏

ART艺术屏

ART艺术屏

ART艺术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