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CREATOR快捷:春风十里 不如相约看展

——春风十里 不如相约看展
2018年03月29日 15: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人间四月芳菲天,最是一年春好处,赏花踏青正当时,而我说,芳菲四月,正是观展好时节,2018.4.11-2018.4.13,

InFocomm China 2018,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如此盛大的行业狂欢,怎能没有CREATOR快捷的身影,此次,快捷团队,将携多款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

而本次展会CREATOR快捷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现场精彩看点❤

Part 1 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

犹记得2017年CREATOR快捷携CS系统和CP平台在InFocomm China 2017上大放异彩。

2018年,我们步履不停,全新突破!

今年,我们将携4K可视化分布式协作管理系统和4K混合矩阵切换管理平台亮相本次展会。

当4K分布式系统与4K矩阵切换平台相融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一代的分布式系统和矩阵平台又有哪些功能优势?

这一切,

尽在InFcomm China 2018 CREATOR快捷EE3-01号展位等你来探知!

当然,观展怎能没有好礼相送呢?只想送礼的套路简单点。

Part 2 有奖活动

1、签到领好礼

观众根据现场提示进行扫码签到即可领取创意酒瓶雨伞一把。

2、微信大屏幕抽奖游戏

大屏幕抽奖,现场火热互动,每天将抽出5名幸运观众,叮咚智能音箱、移动硬盘、小米运动手环,只要你来,诸多好礼等你拿。

3、红包大派送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个红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双手已经开始颤抖,心跳已经开始加速,请拿好你的手机,保持抢红包的正确姿势,展会期间每天一场红包雨即将来袭,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想要了解CREATOR快捷更多资讯,

那么,

春风十里

不如相约一起来InFocomm China 2018

CREATOR快捷EE3-01展位看展!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