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剧透 相约InfoComm看智能拍摄全新可能

2018年03月30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科旭威尔首场智能拍摄体验Show将于4月11日-4月13日期间登陆InfoCommChina,在这个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专业视听领域展会上。

科旭威尔让视频摄制更进一步,广播级的拍摄效果,智能化的拍摄过程,引领业界技术的变革,为政企、教育、医疗等行业会议提供更优质的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展前剧透敲黑板:

广播电视级播出标准,真实现场还原

专业镜头语言,智慧植入轻松操作

智能设计,摄制安全稳定有保障

打破时空限制,会议不再受限

科旭威尔最新的广播级智能会议拍摄系统将于本次展会与您见面,该系统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类型的会议摄制需求推出。通过广播级智能拍摄机位,配合镜头语言的植入给会议视频资料留存提供高品质保障,让会议内容精神传达更富质感与温度。软件编辑与硬件控制完美结合,实现全面智能操作,既简化拍摄过程,又实现播出及存储结果优化,同时保证会议现场的简洁美观、保密安全。

 

 

 

除全新会议视频解决方案之外,科旭威尔还将在Infocomm展上发布集云台控制、音频控制、视频切换、存储、推流等丰富功能于一体的广播级控切器,将为大型会议、演播室、教育教学等应用场景,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精彩远不止于此,更多重磅新品及资讯,展会现场全面揭秘。科旭威尔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进步,我们在路上。更多的惊喜,InfoCommChina2018,不见不散!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