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业绩说明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召开

2018年03月30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3月29日,利亚德(300296)集团在北京以“聚创平台,赢战未来”为主题召开业绩说明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利亚德集团向业界解读了2017年年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外发布了利亚德最新研发的基于LED显示屏的Supersafe技术和MiniLED显示屏产品。

此外,利亚德集团与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LED显示屏低蓝光认证证书。

2017年硕果累累实现稳健高速发展

2017年,利亚德集团实现了稳健高速发展。

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利亚德营业收入实现6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8%;净利润实现1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88%;扣非后净利润11.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69%;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连续四年高增长,再次实现年度目标。

面对利亚德交出的这份靓丽的成绩单,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博士表示,主要得益于公司前瞻性的市场定位和战略布局,集团4000名同仁在分享文化的激励下,同心同德深耕LED显示,城市景观亮化,文化科技融合和虚拟现实四大欣欣向荣的朝阳行业,实现了如下经营目标:

一是八成净利的增长(达12.1亿元)及7.8亿经营性现金流,企业财务指标进一步改善;二是LED小间距保持高速增长,打开了渠道销售新局面(较2016年增长4倍);三是抓住城市景观亮化和夜游经济井喷之机,实现夜景业务的超高速发展;四是文旅新业态大有星火瞭原之势,利亚德项目遍地开花结果,文化旅游新业态的春天来了;无是收购美国NP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及产品,以此为基础和突破,强势推动和引导VR产业的新局面;6、国际业务利润增长可观,国内外业务整合、融合和协同效益初显,前景喜人。

立足科技、以分享机制为支撑

重拳打造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平台

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使得利亚德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发布会上,李军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

一是利亚德立足LED小间距,从取代投影、液晶拼墙的商用市场,逐步开展个人消费市场,如影院市场及大电视家用市场,每年数千亿市场在向利亚德招手;二是夜游经济方兴未艾,日前仅完成了10%左右的市场,全国七百多地级市,二千多县城及更多小镇,夜游与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等融合发展,市场至少可以延续五年以上,每年千亿市场可期;三是文化旅游新业态如旧城文旅改造、景区文娱提升、文化演艺体验、文商旅综合体等,是各城市各景区发展的重点,项目已在全国遍地开花,市场井喷在望;四是利亚德集团国际业务和VR业务战略布局已基本完成,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业绩的高速成长,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的雄心壮志正在逐步实现。未来利亚德将立足科技、用分享文化凝聚和激励人才,重拳打造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平台,实现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和业绩持续稳定高速增长,成为全球视听文化领创者。

Supersafe技术和MiniLED显示屏新品重磅发布

作为全球LED显示市场的领导者,利亚德始终高度重视原创技术创新,引领LED显示技术和产品变革。

在本次发布会上,利亚德重磅发布基于LED显示屏的Supersafe技术和MiniLED显示屏新品,再次赢得各界关注。Supersafe技术,通过采用纳米材料、特殊工艺对常规小间距LED显示屏进行双重表面处理,不仅解决了产品耐候性、磕碰、静电、蓝光辐射等问题。该技术对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作出有效防护,推动小间距产品走入家庭,同时也为小间距产品在户外的应用提供了全新的方案。可以说,Supersafe技术是LED显示屏产品又一次革命。

MiniLED显示屏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具备防潮、耐磨、抗静电、易清洁、高效散热等特点,并具有更高对比度和更优质自然的显示效果。利亚德认为,对于LED显示的核心技术方向:更小间距、更好视觉体验,这两点而言,MiniLED都是很好的选择,其同时满足了更高像素密度和更高显示品质的要求,除此之外,随着LED发光性能提升、工艺稳定性和应用规模的发展,MiniLED显示屏还意味着更低的成本优势。

利亚德获颁全球首张LED显示屏低蓝光认证证书

发布会现场,利亚德集团获得由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LED显示屏低蓝光认证证书,并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了在认证领域的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环保的LED显示屏幕使用方式。

此次利亚德获颁证书,不仅可以提升公司品牌认可度和美誉度,而且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品牌的全球市场竞争力。同时,通过获得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显示出利亚德对用户视觉健康问题的持续关注,并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产品和体验,推动显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颁证仪式后进行了双方战略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立足于原有传统检测认证服务,在此基础上逐步研发新的合作模式,拟在实验室认可、新产品、新技术认证开发、国际标准制定、利亚德新成果展示、供应商规范等方面开展合作,全面提升LED显示产品质量及用户体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