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GONSIN公信创专业会议系统历史新高度

——覆盖哥伦比亚全国法院系统
2018年04月02日 13: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哥伦比亚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临太平洋,北临加勒比海,这里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稳定的经济环境,是拉丁美洲第四大经济体,也是全球的新兴市场。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社会利益格局不断调整,社会诉讼案件日益增多,法院的审讯流程和效率在持续地优化。

公信会议系统覆盖哥伦比亚全国法院系统

公信会议系统覆盖哥伦比亚全国法院系统

 

法院作为一个国家的重要机构,是世界各国普遍设立的国家机关。主要通过审判活动惩治犯罪,解决社会矛盾和纠纷,维护公平正义。为提升法院的审判质量和审判效率,紧随经济发展的步伐,哥伦比亚政府提出了信息化建设“智慧法院”的新要求。

 

截止今天,哥伦比亚已有1839个法院审判厅应用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全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共1970套。据公信会议研发总监陶先生介绍,早在2017年初公信会议便开启了哥伦比亚全国法院系统项目的专项小组,本项目是一个高度集成化的大系统,里面融合了会议讨论系统、摄像跟踪系统、扩声系统、音视频录播系统和综合管理系统,所以在项目设计上首先要考虑产品的兼容性问题,同时由于客户对工期有严格要求,施工资源有所限制,对于一个全国性项目而言,工程量非常庞大。针对哥伦比亚法院系统的特点,围绕审判工作中所遇到的“痛点”,公信会议设计团队量身定制出一套符合其使用需求的全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该方案的设计具有弱工程化、无线化、智能化、全局统筹管理等优点,大大的降低了安装环节的工作量,也节省了大量的系统调试时间。由于会议室的数量较大,分布于全国各地,面临着不同的气候环境和不同的建筑结构布局,所以在方案设计初期既要考虑设备的适应性跟合理性,同时也要在物流运输上做一定的定制化设计。综合以上种种,最终产品的选型由公信30000系列FS-FHSS无线会议系统和5600系列嵌入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共同组成。

 

基层法院作为审判机关的基石,承担着绝大部分的审判案件,规范审判流程,提高庭审驾驭能力,有助于提升基层法院的审判质量和效率,树立法制系统的公信力。公信会议拥有15年的专业音频技术沉淀,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所生产的会议设备均在行业内获得良好口碑,极佳的音质效果和卓越的工艺外观,为庭审过程提供了良好的现场沟通环境,同时多元化的会议功能配置使得庭审机制得以有序进行,录音、自动摄像跟踪和录像功能为审判工作提供了数字化的信息依据,建立了高效实用的数字法庭场景。

 

客户的肯定是公信会议前进的动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让客户得到满意的产品体验,是每一位公信人的共同目标。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敬业的服务态度,打造行业标杆民族品牌,与广大客户共创共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