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带您体验会议音频技术巅峰之作

2018年04月09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每个声音都至关重要!

无论是主题演讲、演示还是视频会议,音频质量都会影响受众的感受以及对于信息的理解。为了让大家了解如何让音频更好地服务……

 

舒尔携多类会议和演示音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infocomm China 2018。

请在 E 号馆寻找 E4K-01号舒尔展位,到场观众将有机会聆听舒尔产品专家的演讲并亲身体验舒尔产品所具的不同应用。

如果您无法亲临本次InfoComm展会,仍然可以在4月12日(展会第二天)下午15:00-16:00观看舒尔在线直播的讨论及会议系统研讨会。

科工专业出身的舒尔产品专家(一枚帅哥)Stanley将亲自讲述数年来积累的音频行业的专业知识,将其掌握的最精尖舒尔音频技术分享给大家。直播中,Stanley还将亲身示范舒尔最新推出的超强悍会议音频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要点与应用规范。

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次了解前沿音频技术、探究会议音频发展的好机会!!!

珍贵资源,不容错过!!!

主持人 

赵颖匡 (Stanley)毕业于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电机工程学系,并拥有香港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任职于舒尔已逾12年,其中8年在亚洲区服务。身为舒尔亚洲整合系统及企业资深产品经理,Stanley负责舒尔整合系统产品组合的管理与行销,并著重于视讯会议、简报与会议讨论等应用。

舒尔全新Microflex Complete 讨论和会议系统由一系列便携式和嵌入式会议单元组成,能够轻松集成到会议室、议会、理事会会议室和正式会议空间中。现代时尚的造型能够融入任何房间中,直观的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投票、查看议程和选择翻译。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系统可在变化的会议空间或酒店与会议中心的临时会议中加快安装速度,并能在历史建筑或具有灵活座位安排的房间中克服线缆限制。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