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激光荧光体GS系列推出两款新品

2018年04月16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最新推出了两款1DLP® 科视Christie DHD635-GS和Christie DWU635-GS激光荧光体投影机,内置变形和融合技术,支持动态对比度、360度定位和水平垂直模式,进一步扩充主流投影机产品线。

这些画质出色的投影机外形紧凑、重量轻便,方便运输和处理,可无缝融入到任何环境,包括公司董事会会议室、普通会议室、教室、讲堂、礼堂、酒店会议室、博物馆、图书馆和其他固定或租赁舞台应用。

“随着这些高端解决方案的推出以及现在出货的630-GS,科视Christie不断应对客户需求,协助他们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选择1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科视产品经理Brad Martin说。“对于任何投影机来说,画质都是至关重要的,当客户寻求HD或WUXGA分辨率的解决方案时,科视Christie GS系列可满足对流明和成本的需求。”

两款投影机都采用高级高性能激光二极管,达到6750 ISO流明光输出以及长达2万小时的无忧操作,两者都具备科视Christie RealBlack技术,在超级静音下,投影出4,000,000:1全亮/黑对比度。

“现场舞台活动的客户会喜欢这种紧凑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背后的技术让中等亮度更具性价比。”Martin说。

这两款1DLP®投影机支持全天候工作,并兼容所有的GS系列镜头,包括新款超短投射镜头。科视Christie 635-GS将在2018年4月推出,享受3年零部件和人工质保。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