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0.68m直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

2018年04月16日 16: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圆柱体造型的led显示屏是目前应用得比较广泛的一种艺术造型设计led显示应用解决方案。目前led圆柱屏显示屏,主要是室内场合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有几种。科鑫光电主要是定位生产定制化ART艺术led屏,智能应用led屏,商显传媒led屏以及硬派舞台租赁led屏应用产品的厂家,下面就简单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圆柱造型led显示屏的一些产品设计方案。

科鑫光电0.68m直径要求的圆柱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推介

科鑫光电0.68m直径要求的圆柱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推介

1,用常规的led显示屏硬板显示单元板拼装成圆柱造型。能这样去拼装,是因为本身硬板led显示单元板的套件就带有一定的弧度,因此对于较大直径要求的圆柱造型,选用这种方案是性价比比较合适的。唯一不足的就是单元板拼缝接口处是不可避免的会有轻微的棱线出现,过渡显的不是那么圆滑。直径越大,突起的棱线越轻微;直径越小,棱线越明显。直径过小的话,如直径小于1M,硬板单元板就拼不成圆柱造型了。

2,最近一段时间热销的软质led显示屏单元板,拼装圆柱造型led显示屏的话,就比较有优势了。因为单元板的PCB材质和底壳材质都是柔软,能接受一定弧度的折弯。对于小直径要求的圆柱屏产品来说,采用软质单元板拼装算是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了。

3,难道小直径的圆柱led显示屏,用硬板拼装就一定不行吗?答案是否定的。当然也是有一个前提条件的,就是要求硬板单元板,能尽量设计成长条形的形状,高度越窄越好。同样直径要求的圆柱,单元板越窄拼装圆柱屏棱线越轻微。

有一点是比较痛苦的,长条形的硬板单元板,拼装圆柱屏的话,很多时候是需要定制的,如果有现成的产品的话,选配用来拼圆柱屏,还是比较理想的处理方案,毕竟硬板的产品在产品稳定性及性能发挥方面较软板来比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下面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很不错的产品,用来处理直径要求在0.68m以上圆柱led显示屏应用产品方案中是属于非常理想的。可以定做的型号有:P2.6,P3.9,P5.2,P7.8。

单元板尺寸是:250mmX62.5mm,上图的是PH5.2型号的产品,配置的是SMD3528型号的高亮度的灯珠材料。

图中可以看到单元板的后盖是封起来的,整体看起来非常美观,这样的设计对于产品的防尘,防潮以及防静电都是有好处的。其中还有个比较个性的设计,个人觉得处理得也是很合理的。就是单元板和单元板连接只需要一根排线就可以了。

工程师将此款产品的排线和电源线集成在一起了,拼装屏体的时候,就相当方便了,降低了不少的工作量;连线接口的减少也让产品的品质隐患相应的减少了很多。

这是产品的侧面图,单元板的厚度为16mm,图中可以看到采用的PCB是相当厚实的。这跟市场上目前的一些led屏产品所采用的公模PCB原材料完全是两个概念,厚度至少有0.8mm-1mm的差距。

上图是一些产品的细节图,看图就感觉是非常有质感,有档次。使用产品的时候,对于品质方面,能给人一种天然的信赖感。因为至少产品原材料选配和工艺设计都是良心之作,看得出来,产品工程师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这款产品拼装成大屏幕或者圆柱屏的时候跟市场上常见的显示单元板是一样的,都是采用磁吸的方式固定。区别就再在于这款产品的磁铁是采用隐藏式设计,外面是看不见的。

常规的显示单元板配置的磁铁是裸露在单元板的背面的,哪种设计用户会比较亲睐,这是显而易见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