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航空工业集团马学文莅临国画调研指导

2018年04月20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4月18日,航空工业集团产业拓展部副部长马学文一行莅临国画,就培育型民品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中航国画总经理钱仕良、上电战略规划部副部长朱烨、中航国画经营团队出席会议。

航空工业集团产业拓展部副部长马学文莅临国画调研

为促进集团工业制造业“十三五”期间持续健康发展,集团公司产业拓展部联合发展研究中心构建了“重点民品企业经济运行质量监测模型”。中航国画激光显示业务作为集团新培育的战略型产业,被纳入集团关注范围。


会上,产业拓展部听取了国画从市场拓展能力、技术研发能力、企业发展速度、盈利创收能力、运营及风险管控能力等五个维度的汇报,并对国画进行了初步评价,充分关心了国画在核心技术、产品差异化竞争力、售后能力建设等举措,对国画公司的今后在持续创新、售后体系方面的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国画激光投影机生产线、国画激光投影展厅,现场了解了国画激光投影业务的运营情况和产品体验,并对国画产品线开发和新业务模式拓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国画作为集团公司基于两化”深度融合,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积极践行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和“三同”原则而培育的产业化企业,是混合所有制国企改革道路的有效探索,此次被纳入集团培育型重点民品企业调研范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国画激光投影业务产业化的重视程度,和对国画激光投影业务实现民族第一品牌的期望和信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