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你有一个视频会议高效秘籍等待查收

2018年04月20日 1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何让会议传达更有效

现今随着社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采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加快办事效率已成为当务之急。会议是人类社会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有关研究表明,有效的信息传达55%依赖于视觉效果传达,38%依赖于语言语音传达,只有7%来自于文字内容。以此可见,传统通信工具,例如电话、传真、会议纪要方式无法达到会议高效的上行下达目的。

简化流程 优化效果

随着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基础会议视频拍摄系统在最终呈现方面暴露出值得完善和改进的不足之处。现场拍摄系统直接决定会议视频最终呈现的效果,试想通过轻松改造,启用广播级设备为您的会议拍摄,获得电视播出级画面效果,又无需额外增加人力及运营成本,您会怎样选择呢?

KXWELL解决之道

KXWELL智能会议解拍摄决方案,让广电级拍摄设备也能智能简便操作,有效地记录、传播会议内容。


中国台湾某议会 大型会议室现场




改造实例分析

Powered by KXWELL

通过灵猫KT-PD40搭载Sony HXC-P70

使用KJ20*8.2B ITS-RE镜头完成大型会议现场拍摄,通过KT-RP8910一位工作人员就可以完成现场多个机位的拍摄控制。

实例改造结果分析

高效智能 5分钟轻松上手

化繁为简 提升采购设备启用率

保密安全 会议进程无扰

广电播出标准完美效果呈现

满足会议资料留存分享

不仅如此,通过KXWELL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实现无人化现场拍摄环境,避免摄像师为拍摄调整走动对会议过程的干扰,保证参会人员的安全,同时实现会场高等级保密要求。

通过多机位拍摄视野充分现场覆盖,可容纳万人级的大型会场也轻松掌控,完成发言人物特写、人物及场地中景、会议现场全景等画面的采集,传输至现场大屏依然画质清晰,高度色彩还原表现。同时保证会议全素材记录存档,彻底消除漏拍可能,实现高品质会议安全稳定记录,提供会议资料后期制作更多可能。

此解决方案还可以解决因现场采集人员造成的“镜头焦虑”,同时可实现高度还原现场感的远程协同会议,实现了远程的实时沟通,提升了政企沟通效率,节省了运营成本,提高了管理成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