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传承电影精华、塑造影院技术未来

2018年04月24日 15: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电影领导者们——包括放映商、电影公司、电影节、内容创作者和电影制片人——都为放映、音响、大厅娱乐和服务选用科视Christie

拉斯维加斯美国电影产业大会(2018年4月23日):4月23日至26日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举办的美国电影产业大会上,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凭借精彩的展出,继续塑造电影放映的未来。

“科视致力于不断提高观众体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电影技术,”科视Christie电影执行副总裁Dale Miller说。“我们在电影创新上有着悠久的历史,为观众和影院等提供诸多优势,我们从50多年前就开始开发短弧氙灯技术,而现在又开始发展具备RealLaser™照明技术的 RGB激光电影机,让RGB激光光源最终能在主流影院使用。”

随着影院对入座率增长的要求,科视Christie在2018美国电影产业大会上全面展示公司实力,展位遍布凯撒宫内外,包括走廊、拱门、登记接待和休息处。并且在米兰宴会厅搭建了自己的未来剧场。

在2018年,科视Christie的照明技术,从总拥有成本较低的氙灯产品,到先进及价格合理的RGB激光照明产品,依然是广大先进放映商——包括Kinoplex(巴西)、秀泰(台湾)、Filmpassage Mülheim(德国)、B&B(美国)、Xscape(美国)、VSS Southern/Movie Tavern (美国)、Cinemex(墨西哥)和Cinémas Guzzo(加拿大)等的选择。

科视Christie引领潮流

可容纳40人的剧院将展出科视Christie第一台RealLaser™电影机,它是行业RGB放映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自去年12月在亚洲电影博览会上发布以来已接到数百个订单。

科视Christie CP4235-RGB采用创新专利一体化直耦RGB照明系统,是市场上领先的激光电影机。它使用下一代RGB真激光照明技术,可为主流市场提供正宗的沉浸式电影体验。在精巧的”一体化“外形下,无需外部冷却,就可提供高性能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色彩鲜明,对比度高,总拥有成本比同类产品更低。

科视Christie CP4235-RGB是第一款采用RealLaser™ RGB真激光照明技术的电影机。米兰1、2、3号厅的观众可以抢先参观两款未上市的产品,科视Christie CP2320和Christie CP2315 RGB电影机,两者均可预定。

科视Christie LightTIME质保计划

在美国电影产业大会上,科视Christie推出LightTIME质保计划,包括Christie CP2308电影机保修期间所有的灯泡。放映商可根据自身银幕大小选择3种不同的照明套件。随机购买还附带两个灯泡,之后可根据客户需要自动发送更多灯泡(取决于照明套件)。科视Christie从CP2308开始这个计划,目的是将质保扩大到所有科视Christie氙灯电影机,将来还会进一步扩大质保计划。

科视Christie为全球大部分影院,保证氙灯和RGB激光照明系统,在拥有成本、对比度、色彩精度和系统稳定性上,都比其他照明系统出色。

安装科视Christie Vive的影厅已超过1000个;展会上推出新品

自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推出以来,已安装在1000多个影厅,最近一次安装是在台湾秀泰影城。美国电影产业大会上还不断传来好消息,科视Christie即将为影院推出两款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S系列重低音产品,适合影院低频音效(LFE)。

S118LP和S218LP扁平重低音扬声器性能提供更好的表现,安装更灵活,厚度仅为15.5英寸(394mm),安装环境比一般重低音扬声器更宽泛。它们在强化支撑、开口箱体设计之中,集成了全新开发的高性能18寸驱动器和双4寸音圈,EBS(扩展低音架)可降低到23Hz。

S118LP使用单一18寸驱动器,提供97.5dB灵敏度(自由空间@ 1m),获得127.5 dB连续最大声压,峰值139.5dB SPL。S218LP使用双18寸驱动器,获得133.5 dB连续最大声压,峰值145.5dB SPL。

关于科视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