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专注广播级智能会议拍摄系统

2018年04月25日 15: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3天的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科旭威尔KXWELL作为广播级视频拍摄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携最新会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隆重登场,完美应对会议视频拍摄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了KXWELL销售部总经理赵德银先生。

科旭威尔KXWELL销售部总经理 赵德银先生

据赵总介绍,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科旭威尔发布了最新的广播级智能会议拍摄系统,该方案可以根据不同会议所需的镜头语言脚本对每个现场拍摄机位的职能进行预设,与会议拍摄远程控制软件配合操控,即可按照预期效果进行现场自动拍摄,实现会议现场的智能化拍摄及导播。

此次展示的全新系统是科旭威尔针对政企会议拍摄需求定制推出,解决拍摄质量不高、操作复杂、人力和建设成本投入大等问题,可轻松完成不同场景下各类会议影像资料留存工作。

科旭威尔致力于打造全球化高品质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一直致力于无人化拍摄系统的,并于2016年成功上市,对于近两年KXWELL的发展情况,赵总表示,KXWELL近两年成立了两家新的公司,主要是配合国内及国际市场的产品推广。

无论是哪个行业,站在用户的角度,好的产品和好的技术可能还是远远不够的,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至关重要的,KXWELL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怎样的体系呢?赵总坦言,目前KXWELL在国内重要的省份都设有办事处或代表处,目的就是为能够快速的和我们的客户进行对接,快速响应客户售后服务需求,每个办事处,都配有一名专业的售后人员,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客户应用产品中遇到的问题,另外KXWELL也提供了产品周转机服务,保证客户的应急需求。

KXWELL秉承“化繁为简,让拍摄更加精彩”的公司使命,产品远销英国、美国、德国、俄罗斯、阿联酋、新加坡、孟加拉国、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服务于国内各大卫星发射中心、中央部委、各大卫视、重点院校等重要机构,以及德国柏林议会、阿联酋皇宫、马来西亚剧院、新加坡教堂等多家海外机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