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互联网+时代 如何发挥广告机最大优势?

2018年05月02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广告机是一种智能的显示终端,在液晶显示硬件组成的基础上,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被逐渐广泛地深入到日常的生活商务活动当中,成为人们打开信息的典型窗口,也可看出在今后的时代发展中,广告机仍是跻身潮流应用的新型科技应用代表。


市面上广告机种类系列繁多,按照不同的使用场所,分别有如楼宇广告机、车载广告机;按照安装方法有落地式广告机、壁挂式广告机;按功能划分有网络版广告机、智能广告机、一体广告机、触摸广告机等,品种多样齐全,各有优势,用户可按照自身需求,结合情境特点选择样式。


那么广告机都有哪些优势?

从外观上,广告机遵从易管理易应用的原则,具有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造型简单、时尚而高端;内置功能上,具有强大的多媒体信息处理功能,可兼容图像、动画、视频、文字的多媒体素材,接收海量信号源、实行音视频解码和播放应用,对此具备的触摸、手势感应等功能,并支持远程集中控制,轻松操作易管理。

如何发挥最大优势?

从整体市场应用中看,要发挥广告机的最大化应用效果,就是要将广告机与场景相结合,也就是利用广告机的优势,结合场景应用的具体需求,达到应用的最大化,实现应用广告机情景交融的追求,从中取得一定的效益;再者,就生厂家来说,积极融入当前最先进的智能科技,符合更多场景的应用,贴切用户内心的个性需求,吸引更多受众群体,且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并享受到广告机带来的便捷、随心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