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从容应对

2018年05月11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5月10日上午9时,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与广州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同步开馆。

 DANACOID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从容应对

DANACOID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从容应对

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致力于构筑前瞻性与专业性并举的行业交流平台,紧贴专业影音与IT领域中技术融合的发展浪潮,以“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一系列同期活动,广邀行业技术专家聚首一堂,共同剖析文化娱乐和会议广播等领域中技术创新、融合与发展等方面的前沿问题。与之相比,广州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也受到了4K电视领域的广泛关注。


DANACOID是prolight+sound常客,在以往已经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受到了参展人员的欢迎。这次受邀参加第一届广州国际广电展也在情理之中。




那么今年DANACOID又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一、全网络化IoT解决方案

这是DANACOID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我们区别于同行的地方。

音视频IoT理念旨在打造全新的音视频IP化解决方案:使用一根网线解决音视频的供电、传输、管理和控制。这套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的堆砌音视频设备的音视频系统,使设备极简化,减少出现故障的频率,从而实现了系统的“至繁归于至简”。


注:DANACOID总经理袁永平先生与厦门音视频协会合影

二、4K@60 4:4:4 HDR 分布式系统,零延时、无压缩

DANACOID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提供4K@60 4:4:4 HDR 零延时、无压缩分布式系统可视化软件的公司,我们在国内做的单体项目应用已超过300+节点,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此外,DANACOID也是业内权威玩家俱乐部SDVoE的成员。




三、小点间距LED智慧云屏

这是一款自带系统的屏,16:9比例设计,可任意缩放,随意叠加,支持IPC解码,再次引领着LED行业的信息化变革。

 

注:P1.56 LED智慧云屏 ——全球首款自带系统的屏

四、获得Dante原厂授权的Audio Over IP

Dante协议是一个在标准的IP网络上运行的现代化高性能数字媒体传输系统,是Audinate公司研发的,和传统的CobraNet技术一样,也是一个集硬件、软件和通信协议为一体的产品。Dante技术允许在一个以太网线上同时发送和接收许多的音频通道,并且避免了早期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和局限性。Dante的低延迟和严格的同步播放,可以满足最苛刻的音响系统的要求,并且与现有的IT设备的兼容性非常好。


五、DyneShare智慧屏

智慧屏把显示设备,视频会议设备和手写白板系统进行了All-In-One的整合,让用户使用通过一台设备,即可解决使用者所有的会议和协作要求。用户在进行会议的时候,重点标注,讲解批注白板手写等等。用户将配套产品接入电脑中即可实现一键投屏,将笔记本内容同步到智慧屏上,不仅解决了投影机存在的接口兼容性问题,还能够将笔记本的音视频也同步到智慧屏上。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来到展会现场才能真切的感受到DANACOID全网络化IoT解决方案的魅力。DANACOID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展位地址:4.2号馆C15与12.2号馆D08。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